人工植牙
微創人工植牙
 
服務項目 > 人工植牙 > 微創人工植牙
微創人工植牙,顧名思義就是在牙齦創造一個微小的傷口將人工牙根植入。由於傷口小,手術時間短,幾乎不需要縫合,腫脹疼痛的程度也相對的減輕許多。當然,術後恢復的速度也較快,不影響日常生活,仍可照常上班上課。新式的微創植牙將大大增加患者在植牙過程中的舒適度,過程簡易,節省醫師及患者寶貴的時間!!
微創植牙只要有一個小開口即可進行,時間短且舒適度高,但需要專業醫師審慎評估。
創植牙手術應該評估的事項
而微創植牙並不適合每一個人,因為微創植牙必須在牙齦上開口,所以很多人不適合,例如許多牙周病患者,因為患病的關係角質化牙齦只剩一點點,並不適合做微創植牙的手術,而且除非骨頭地基非常寬,由牙齦上直接鑽下去很不易定位,手術的難度也很高。所以病患該不該進行為創植牙手術,一般來說都必須經由專業牙醫師的審慎評估
微創植牙最重要的是,翻開牙肉的當下能不能迅速決定骨頭及牙齦的修補方式,把人工植體周圍環境處理好。手術的成功機率醫師的專業程度,經驗和機器設備的優良與否。

缺牙矯正VS植牙
缺牙是否一定要植牙?
人工植牙費用為何如此高昂?
人工植牙保固
老人植牙適合嗎?
幾歲植牙比較好?
植牙要花多少時間?
植牙免開刀?
 
 
 
 
  關於診所 活動訊息 服務項目 衛教保健 免費諮詢 實際案例 連絡我們 網站地圖 回首頁   Design by:沃德網頁設計  
 
 
門診時間:週一~週六 09:30~12:00 / 14:30~18:00 / 18:30~21:30 / 周日休診
惟美牙醫診所 /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五段8號 ( 忠勇路、向上路口 )
TEL:04-2380-6225 FAX:04-2381-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