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植牙
關於人工植牙
 
服務項目 > 人工植牙 > 關於人工植牙
牙齒有缺損或拔除時,一般會以假牙重建作為治療方式,但有些例如:缺牙太多,只能靠少數牙齒支撐的假牙,容易因咬合力過度承載造成牙床及牙周組織的破壞,或因單顆缺牙須磨損鄰旁健康牙齒來做支撐……等,都很難有完美的治療,人工植牙是缺牙治療的新觀念,也是一個較理想的治療方式,人工植牙完成後,就像自然牙根一樣能承受咬合力道並且美觀安全,讓我們重拾自信與笑容及健康的人生。
支撐上方假牙的一種治療方式。人工牙根植入齒槽骨後,等待約3至6個月的骨整合(人工牙根與齒槽骨形成強力的結合力量)時間,再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假牙,其受力程度、外觀、功能都與自然牙根一般。鈦金屬與人體的相容性極佳,小而堅固的純鈦植體就像我們自身的一部份,可以植入顎骨中取代自然牙根的功能,並為單顆牙冠或大型牙橋提供穩定的支撐。
缺牙矯正VS植牙
缺牙是否一定要植牙?
人工植牙費用為何如此高昂?
人工植牙保固
老人植牙適合嗎?
幾歲植牙比較好?
植牙要花多少時間?
植牙免開刀?
 
 
 
 
  關於診所 活動訊息 服務項目 衛教保健 免費諮詢 實際案例 連絡我們 網站地圖 回首頁   Design by:沃德網頁設計  
 
 
門診時間:週一~週六 09:30~12:00 / 14:30~18:00 / 18:30~21:30 / 周日休診
惟美牙醫診所 /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五段8號 ( 忠勇路、向上路口 )
TEL:04-2380-6225 FAX:04-2381-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