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環境
 
診所環境

拋棄以往傳統的掛號批價區的制式方式,融入飯店式親切招待以客為尊!
每位服務人員都讓您感受到看牙也可以輕輕鬆鬆、舒適並充滿期待!

對每一位就診的家人,惟美以將心比心的心態,尊重個人隱私,配置個人VIP獨立無菌診療室,特引進獨一無二的德國進口人體工學診療椅,於舒適優雅的環境中搭配尖端的儀器為你做高規格的診療!
惟美式的音樂具有舒緩壓力、身心放鬆的功能,轉移你治療的注意力,讓您在醫療診所也能享受音樂的饗宴!
惟美幫您層層把關室內空氣中的汙染源,人性化的科技,濾淨有效率!
有如在家中做SPA的氛圍,吸收大自然的空氣精華,空氣舒適讓您忘記診療的緊張情緒!
植牙過程中隨時掌握患者生理狀況。
因為具有無影設計、忠實顯現傷口顏色及低溫的特點,LED燈是冷光源、低色溫,不會對傷口造成影響,還可將患部器官色澤忠實呈現,有助於手術時對病變部份辨別。
享受3D電腦輔助”衛星導航”植牙,不但縮短植牙的手術時間,並可大大提高植牙的安全性與成功率,也增加植牙的舒適度,減少術後傷口腫脹,這就是現在最流行的「微創植牙」。
Air-Techiques公司製造的ScanX根尖數位X光,可於15-20秒得到病患的影像,由於是間接式系統,因此數位X片的厚度比傳統的X光片還薄,因此病患不會比過去的拍攝不舒服,由於不需洗片,再也不需擔心X光片的品質問題。
頂級原裝進口全數位全口診斷系統PaX-400 Digital Panoramic"環口影像可拍攝齒顎全景X光片,較能觀察顏面下半部的病變,可作為植牙及口腔手術前評估及診斷,不需經過洗片的等待時間,而是以電腦連線自動傳輸,結合牙科專業影像系統,讓您更了解口腔的狀況。
 
 
 
 
  關於診所 活動訊息 服務項目 衛教保健 免費諮詢 實際案例 連絡我們 網站地圖 回首頁   Design by:沃德網頁設計  
 
 
門診時間:週一~週六 09:30~12:00 / 14:30~18:00 / 18:30~21:30 / 周日休診
惟美牙醫診所 /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五段8號 ( 忠勇路、向上路口 )
TEL:04-2380-6225 FAX:04-2381-6000